close


 

 

時間 不曾為誰停留、改變
時線 卻記得 曾在心中鑿下的痕跡……

渺小的每個我們 都是時間軸裡的一個點 
而愛是串起彼此 那道無形的線
點、線、面 構成內心的小宇宙
音樂是照亮宇宙的光 
那一夜 我們在JJ的音樂光芒之中 以愛串聯
重新定義時間 開創全新紀元

歷經五百多個日子 橫跨四大洲
台北、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深圳、廣州、成都、天津、南京、南寧、武漢、常州、杭州、大西洋城、拉斯維加斯、馬來西亞、澳門、雪梨、墨爾本、哈爾濱、重慶、青島、鄭州、倫敦
巡迴25個城市 超過30萬人共創時線紀錄
循著時線的足跡 我們終於連成一片全新地球 再度回到起點
TIMELINE時線世界巡迴 安可回場 2015台北小巨蛋首場鉅獻
時線之後 終於實現
約定下一個全新十年之旅

JJ林俊傑 時線:新地球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是JJ出道十年的「時線Time Line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全新安可慶功回場,2015年2月14-15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將於11月15日(六)下午1:00於全台 7-ELEVEN ibon售票系統與網站機台全面開賣。

金曲唱作歌王─JJ林俊傑以出道第10年的音樂作品「因你 而在」創下空前銷售紀錄,並勇奪2014年第25届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實至名歸,為紀念出道10年而籌備的「時線Time Line世界巡迴演唱會」深獲網民好評票選年度最期待演唱會,巡迴橫跨歐、美、亞、大洋洲,走遍25個城市,歷經500多個日子,超過30萬人的參與,所跨之地連成一片全新地球,這條時線的足跡即將再度回到起點。這一次JJ將實現與所有人的下一個十年約定,籌劃全新音樂專輯也同時進行安可回場演唱會的啓動,即將再次創造奇蹟,穿越時線,更超越實現,開啓JJ林俊傑和我們的感動光輝十年之旅!全新、更令人期待、更加精彩矚目的時線:新地球演唱會,即將實現!

售票時間:2014年11月15日(六)下午13:00起 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 機台與網站同時開賣
演出時間:2015/2/14(六) 19:30(當日18:00開放入場) 
             2015/2/15(日) 19:30(當日18:0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不得進入3樓各區以維護其安全)
票價: (僅2/14日有專區限量情侶套票6000) 3600/3200/3000/2800/1800/1500/800 (全部為座位區)
場地圖:



購票連結網址:http://ticket.7net.com.tw/?class=funcnav&func=news&work=detail&news_id=2260

 

不去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