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了林俊傑9年多快10年了

想想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咻的就過了那麼久

那天在巨蛋外 看著旁邊漢神巨蛋的小舞台

想到2009年時 林先生發行了第6張專輯"JJ陸"

就是在那邊舉辦簽唱會的

還記得那時還跟他玩了小遊戲 就是每人買一盒脆迪酥給他

害他不得已PO了文章在網路上叫我們別再送了

這就是我們團結的開始!

事隔多年~再一次見證了我們後援會團結的力量

是的~就是高雄演唱會的應援活動

其實原本打算的是在2月份時來做應援活動的

但實在沒有經驗 所以也不知從何下手

莫名奇妙的時間也過了

後來又來了高雄最終場演唱會

這時~就不得不做了 最終場 安可場 都是在台灣

顯現林先生有多麼愛台灣

那我們當然也要表達我們對他的愛(咦

以下...就是我在FBPO的文章~

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幫忙的人~

沒有你們 我一個人真的做不了~

紅豆 阿里阿豆勾載里嘛斯!146 



籌備了三個多月

終於在演唱會那天交出成績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著手
雖然腦中有想法
但就是不知該怎麼做
後來有專業韓團黃小米和有應援經驗的 安妡亞的幫忙下
終於有了頭緒
經過不斷的開會討論
也開始了集資活動
真的很謝謝所有參加集資活動的你們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個開始

雖然我們一開始設定的是
手幅應援,排字應援及彩帶應援
但彩帶實在是太貴太貴
在經費有限下
我們只能選擇放棄彩帶
改其他的應援方式

是的…就是您們所看到及還沒看到的這些
這兩天會公佈所有應援項目

現在重點是心得…

在經過不斷的和版二聯絡
主辦聯絡 華納聯絡
終於也確定是可以應援的
也確定了曲目和時間點
還有位置圖這些
真心謝謝版二和華納!!

不斷的修正排字的位置
覺得哪個版本Ok

謝謝 Kami Lee 在我排愛心排到快瘋掉時
來亂我(誤) 
來幫我看哪裡可以再改

還有手幅的設計,蛋糕的設計
謝謝專業韓團黃小米的設計

以及專業印刷廠Celia Lin
幫我們詢價報價及印製

謝謝莫莫佳霖找的花藍廠商

我最最最要感謝的
就是黃小米和Celia Lin
幫我搬手幅
陪我加工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假日還要來加班
沒有任何酬勞

還要謝謝Junior Liao的推車

再來最最最謝謝的就是當天早上九點就到巨蛋現場幫我們的所有JM!!
你們真的超棒
都很準時也很幫忙
還會幫我注意一些我沒注意到的細節
真的很謝謝你們!!辛苦了!!

最後…
其實時間愈接近我就愈緊張
不斷的祈求一定要成功
才不會對不起所有幫忙的人
最重要的…我真的很想看他感動到哭

當品妡說…很多手幅掉地上時
我真的一度急到想哭
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時間已經快到了
也很怕萬一只是想來看演唱會的人不想舉怎麼辦?

所幸…
當因你而在音樂下時
我轉頭看
滿滿的都是手幅
真的很開心!至少一樣成功了!!
也看的出來林先生很開心

再來就是最擔心的排字
只能說~JM都是最棒的
排字也很順利的進行!

雖然沒有如期的讓林先生感動到哭
但至少我們成功了!!!
可惜的是
我顧著開心及感動
而忘記拍照了

真的謝謝全場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舉!

結束後…
回到了旅館
整個人虛脫的躺在床上
想著終於結束了終於成功了
終於我可以再看日劇了!!!

耶!!!!

最後…
還是要謝謝林先生
謝謝你帶給我的悸動
謝謝你幽默的話讓我笑了一整晚
抒解緊張情緒
謝謝你超級精采的演出
最重要的…
謝謝你PO出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