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氣勢磅礡的國際大片《黃石的孩子》全球首映禮暨救助孤兒慈善之夜公益活動,如約而至在湖北黃石拉開帷幕。全球最頂尖的300餘家媒體也將雲集於此,包括影片導演羅傑‧斯波帝伍德,獲得過7次奧斯卡獎的金牌製片人阿瑟‧柯恩,影片主演喬納森‧萊斯‧邁爾斯、拉達‧米歇爾、周潤發等影片金牌製作班底和主題曲《遙遠愛》的演唱者李冰冰也都親臨現場助陣。

與此同時,眾多影視歌明星也在這個慈善之夜登場獻愛心,海蝶旗下“一哥”阿杜、“小魔女”胡靈也到場助陣,為師妹李冰冰的首次開唱《遙遠愛》助威。在現場,胡靈一首大氣的《無名英雄》征服了現場觀眾,在後臺接受採訪時,胡靈表示:和平年代,我們仍然不會忘記為了和平而犧牲的無數戰火中的無名英雄,雖然我們不可能記下每一個人的名字,這首歌獻給他們;阿杜則用自己獨具魅力的嗓音帶給現場觀眾一曲《RIGHT HERE WAITING》,在接下來的環節中,阿杜動情地演繹了一首新專輯《差一點》中的歌曲《新家》,大螢幕上的電影《黃石的孩子》中建造家園的溫馨的鏡頭畫面,配合著阿杜暖和的歌聲,更是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阿杜表示:自己一直很支持公益活動,這次受邀參與此次救助孤兒活動感動非常榮幸,自己與其欣然公司已是第二次合作,之前《姨媽的後現代生活》結緣,希望全社會都來關心兒童,關心弱勢群體,希望他們能和我們一樣,擁有真正意義上的“新家”。

晚會上,除了大家喜愛的“發哥”周潤發,便是近年來一直人氣高漲的的“勤勉領袖”李冰冰,李冰冰自加入海蝶後,在海蝶金牌製作團隊的傾力打造下,歌唱事業也順水順風,一出場,晚會現場氣氛便陷入高潮,首次現場演唱了《黃石的孩子》中文推廣曲《遙遠愛》,完美的唱功讓現場觀眾折服。李冰冰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其實慈善的行為有很多種,對於孤兒的幫助我個人更覺得不單單只是金錢的瞬間幫助,慈善不是金錢範疇的施捨與索取的關係,他們失去了家庭的暖和,面對社會他們會有自尊與自卑,也許他們本身不喜歡被拿了做秀,作為一次次的領取者,我想他們也並不是願意這樣吧。所以我認為救助的本身不是給予金錢這樣簡單,而是我們是否代表全社會能夠切實幫助孤兒的生存,切實幫助他們把握立足於社會的生存技能,樹立良好、自信、積極的人生觀與社會觀才是最重要的。

當晚,《黃石的孩子》慈善首映暨救助孤兒慈善之夜公益活動除海蝶旗下的三位藝人阿杜、胡靈、李冰冰傾力支持外,羽泉、周筆暢、光良、楊坤、王嘯坤等人都參與了此次盛會。


來源:青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