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0805/19/web_080519/index.html





  說起我的第一份工作...應該算是倉庫管理吧~~

  因為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我是高中畢業了...之前雖然在學校是屬建教班,三個月讀書三個月工作,但真正當起上班族是從倉管開始...

  這份工作其實可以說是媽媽朋友介紹進去的...他剛好是裡面的廠長,向經理介紹我然後我才去面試,於是...蠻容易就進去了,這都要感謝媽媽的朋友~!

  而這份工作好不好?!其實說真的....不錯~!跟同事之間處的蠻愉快的...沒事就盤盤點,點點貨,出貨進貨稍微記一下這樣就過了一天...

  印象最深刻的一天莫過於921了...我剛進去沒多久...八月份進去~才過一個多月就遇到了921大地震~隔天去上班~看到倉庫裡面...差點沒暈倒...因為工廠做的是針織機台,所以所有組件幾乎全是鐵的~立在倉庫外面一整排的鐵架~全倒了...無以倖免~放在倉庫裡面所有的大零件小零件~能倒的通通都倒了...那一整天...全工廠上上下下大大小小沒有一個不在倉庫幫忙整理的~當然...也可以說玩了一整天~雖然搬了一堆鐵~感覺很累...但其實跟同事之間也玩的很開心~那天也提早下班了...

  雖然在那間公司待的很快樂~一下子也過了一年多...後來因為某種原因...選擇了離開~
  
  後來也陸陸續續做了許多工作~每一樣工作可以說是性質完全不同...其中做最久的應該是上一個工作了...做了四年多~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資料建檔~為什麼可以待那麼久,我想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那時還在學...不想工作換來換去的,且主管對人還挺不錯的...但沒有想到~一說要辭職~整個態度大變!完全不是那個親切待人的主管,真是人果然不可貌相...社會陰暗的一面還是有的~

  現在找到一份很有興趣且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的工作,老闆娘一樣對人很好~而我也相信,他絕對不會是另一個"主管",畢竟那樣的人是少數的~好的人還是很多的...現在只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讓老闆娘滿意!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