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搬動後,總算快把所有東西搬完了~呼......
沒有想到自己的東西還挺多呢!呵呵~~現在實在有點後悔做啥買那麼多東西= =
我的新房間雖然比現在這間小許多,不過一個人住真的剛剛好~而且在那裡又有兩個同學,應該會
比較有聊一點吧!
今天收到了上網買的哆啦A夢蓮蓬頭,原本是應該要在禮拜一就拿到了,可是因為上次拿到的那
個故障,因此又跟賣家換了一個正常的,還好那個賣家人很好且很負責任,要不然我可能就虧大
了- -也還好沒有在收到時就給對方一個負評,因為同為賣家,當然希望對方先聯絡問題之後
再給評價,要不然的話可能現在我們都給對方一個負評了~所以真的有問題發生時,還是要先溝
通後再做決定之後,對對方都是一個好事呢~@@!!
好不容易又賣出一個東西了,雖然沒有賺,反正留著也是留著,可是居然對方還沒付款甚至也沒
收到我的東西就給我一個正評,還告訴我她收到了@@!後來寫信問她才知道原來是她留錯賣家了
呵呵~~真是一個糊塗的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