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已經交往一個禮拜了,有人會認為我們進展的太快~說真的~~我也這麼認為!
姐還覺得我的想法太過於奇怪~認為我追求幸福的方式太過於極端~也許吧!~但我真的只想
要好好的抓住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能夠好好的經營這份愛~所以...我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
,卻沒想過這樣會換來怎樣的對待,是不是會被他想成我就是這麼隨便的女生!
但,其實我真的只是很單純的以為,如果我能盡全力的去配合他,那麼也許我們就能夠在一起
的比較久~而不會一下子就讓這份感情消失而去!好險的是~他讓我感覺是真心的~而不是只
想玩玩~︿︿
還沒跟他在一起之前,總是以為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愛~男男女女之間要的不過只是一時的寂寞
相伴~總是以為感情的事,不能夠長長久久~會有個有效期限~也許,真的是我無法放開自己
的心吧~~~
好謝謝他的耐心~好幾次在MSN上跟他起了爭執,可是他總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講道理,甚至
願意花時間來了解我!但,我真的不是不想讓他了解,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他了解!
我總是不想去想太多事情,有些事我過了就忘!腦袋裡想的都是以後的事!唉唉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自己真的天生沒有副好口才~老是詞窮~又老是怕他悶~怕他覺得無
聊,所以老是找些很無意義的話!
上次又和他在MSN起了爭執,也許是我鬧的太過於兇吧!看到他無奈的打出了一句”看不到
未來了”頓時心中涼了一大截~~好怕~真的好怕~~以為他會就這麼的把這份感情及緣份打
掉~><所以當他晚上到這的時候,我一直賴在他身上,因為很怕這麼一放手,可能一切都完
了!!
威~~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無理取鬧~我想我會盡力去做好你想要的角色~
我也會盡力的去完成我所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