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Shh 晴天太平洋的海龜 午夜地中海的玫瑰
看來這一切都很美 明天地球毀滅
問題是人們在這時候 是要走 還是留 誰都放不下
卻只有我 緊緊握住一個撥出的電話

#我說話沒重點 一句話說三遍 可是妳明白我還有些眷念
 揮霍的時間 對妳的依戀 不就代表我身為人的極限
 一切都在變化 在那些陰暗的地方
 人性漸漸散漫 活著只求好玩

*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 世界走到盡頭 還有一些收穫
 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 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

Repeat #,*

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 世界走到盡頭 有一些收穫
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 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

Oh girl have mercy on me, Oh girl have mercy on me
Oh girl, Oh girl have mercy o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