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逼~~~~~~~~~)

不要把我當瘋子~!

我是很喜歡他

我是很愛他

但我不至於會幻想跟他聊天!

因為根本不必幻想~

不要以一種我是神經病一樣的跟我講話~!


這種態度讓人很不舒服!


你們根本不了解這種感覺
你們永遠都不會去了解!

因為你們老是用一種一堆肖耶的眼神在看著我們!

為什麼?!

藝人不是人嗎!

藝人也有情緒的好嗎!

為什麼只是沒有對著你笑~
你就要說他耍大牌!

你是誰呀!

音樂是他的興趣!
也是他的工作


對我而言~他只是一個普通人
一樣需要愛需要鼓勵需要朋友的普通人

整天只會聊八卦的人到底懂什麼!!

那些八卦你又知道是真是假了嗎!

幹嘛講的一副自己很懂的樣子呢?

不要把我們當瘋子!!

我們只是在做自己~!  OK!!




這個社會是怎樣...

憑哪一點一個高中生可以叫我阿姨呀!!


死白目!

不要再讓我在郵局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