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剛開始知道某康跟我同名時

那感覺真是又奇妙又怪...

再加上知道同樣支持過某人的時候

更是覺得~~太巧了呀...


跟康同名很開心

因為她很正~噗...

雖然她比較衰一點XDDD

今天又發生一起跟同名有關的妙事~~

在上班的時候~同事間又討論起要看電影的事~

我想看"變形金鋼" 但其他人都想看"冰原歷險記3"

後來快下班時...就想說好吧~如果要看"冰原"也不賴啦~

就跟同事"招招"一起去看冰原~

但因為還有一位同事還沒回來~(她是業務)
又不好意思抛下她~兩個人跑去看

所以決定打給她~

用公司電話打給她~她沒有接~

我就用我的手機打給她~

電話接通了~對方問我是誰?

我就誇張似的大叫"妳居然不知道我是誰~~太讓我傷心了~"

前前後後總共拉了5分鐘~一直在她不知道我是誰之間糾纏~

我一直以為同事在跟我鬧~
因為平常就很愛互鬧~

後來另一個同事跑出來問我"妳確定妳在跟X婷講電話嗎?"

結果就看到另一個同事正拿著手機跟X婷同事講電話

我忽然大驚!!

心裡串出一句話.."我真的打錯電話了嗎..."

後來問一問之後...發現對方是姓張~不是姓謝= =

我果然打錯電話了呀=口=

但...很奇妙的是...我不記得我認識這個人@@

但...我卻有這個人的電話...

而這個人...卻依稀記得我的名字...

難道...我得了失憶症...

以前有段回憶是我忘記的嗎...


後來還跟對方聊了起來~甚至對方還說有空要來公司找我~(噗...


晚上跑去華納看了冰原3

果然從頭笑到尾~

有幾個片段還差點笑到岔氣

雖然我真的很想看變形金鋼...

不過~~冰原也不錯啦~

真的很好笑XD


拉票時間~

幫康幫主投票啦~~

http://elitemodel.chinatimes.com/applicants-profile.aspx?id=26


投票方式很簡單
只要註冊會員
然後按投票


而且呀...過12點可以再投一次喔~

不用等滿24小時啦

前前後後用不到5分鐘~

拜託大家幫個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