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應該真的是窮怕了吧@@

記得大約是5~6年前...

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因為一開始上台中就是在一家茶坊做大夜班...

後來覺得那家的蟑螂太多(別懷疑~這是我離職的主因)

而且沒時間唸書~以致於我第一學期被當了好幾科...

所以~我離開了...

沒想到...

找工作找的很不順利...

就醬...找了一個多月...

身上的錢都花光了~

僅剩房租以及100元的零用錢~

又不敢跟我家人講~

就醬...都沒吃東西...
只有到學校同學會買零食一起吃時吃了一點....

所以在有一天放學回到家~

開門見到我姐及姐夫時~真是感動到落淚呀!

但也因此我窮爆的事情曝光了...

我媽知道不僅狠狠罵我一頓還K我幾下

然後下最後通碟

再一個禮拜沒找到工作~回家住!
學校就通車上課!!

這怎麼得了!!
我的自由呀~~Orz....

所幸在幾天後就找到工作了@@

有沒有那麼幸運~是說...人一定要用激的嗎



所以...當知道有人明明還沒找到工作又沒錢的情況

居然還因為愛漂亮想買衣服時...

瞬間覺得很不爽...

或許在他有認真找工作時我沒有看到

可是不覺得等找到工作再來買東西滿足自己及玩樂
會比較心安理得嗎??


今天老闆娘又提出一個要我學習的東西了

"結帳"

如果我不學...就要請我走人...

但他又不希望我走(這算矛盾嗎?)

而我也不想走...

都待一年了~
該習慣的也習慣了...
該熟的也熟了...

而且同事間相處都還不錯...

所以我寧願學~

反正不用花錢就能多學一些~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