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母生日關係...


原本預定和佳玲一起去中友的計劃失敗Orz....

因為我實在不想背負一個不孝女的名號呀=口=

所以即使上禮拜已經回家了~
還是得再回家陪阿母...


但這次不同的是...

全家到齊@@


禮拜六晚上十點半...


姐和姐夫開著車來到台中接我和我弟...


然後一起回彰化~



果然人多就會顯得很熱鬧...

尤其還有兩個小孩...

小孩的體力真是驚人的可怕...

到了半夜四點...

還不想睡~~

大人們一個接著一個趴了...

還是精力充沛的要你陪他玩~

還好媽媽威力夠= =

不然我可能一整個晚上都不能睡


很好笑的點是...

我們家的相處模式就是互相虧來虧去...

連阿母都不例外~

所以每次在虧阿母的時候~
就會有人補上"今天她生日咧"   
然後就會馬上說~"啊~拍謝~生日快樂呀~"


今天晚上坐車前到夜市去吃火鍋...

點了一個海鮮鍋($160)一個羊肉鍋~($140)

5個大人2個小孩一起吃...


鍋子送來的時候~
居然是一個大鍋一個小鍋...

當下很傻眼~
後來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正常都是小鍋子

海鮮才會用大鍋子...

(還以為鍋子不夠用)

之後要求都用同樣的鍋子...

因為感覺很怪= =

後來服務生還過來詢問我弟"要王子麵還是蚵仔"

我弟就說蚵仔~

(以為是附送的)

結果服務生就說~好~那總共360元

又一次大傻眼

這...這服務生詢問的方式也太特別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