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同名同姓的人還真多

考上的學校還挺不錯的耶...

淡江大學!!

超利害的~

這位同學~恭禧你啦XD


今天看到很多網誌都在罵長庚大學及高應大的那兩位學生...

我只能說...

你們活該!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擔誤到生命這件事就是很嚴重

還想找理由來塘塞

還是個爛理由!

認錯不可恥

一錯再錯就該死~!


最近廣播常播一首歌...

那首歌是我生平第一次最想把廣播切掉!

就連王XX我都沒想過要切掉

因為本人我最討厭聽到的聲音就是救護車的聲音

偏偏那首歌裡的背景音樂就是重覆著救護車的聲音

好想問編曲者...

意義何在

雖然我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啦...

不過就是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