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看"原來我不帥"

所以下班回家就先看了兩集...

還是很好笑



昨天上了台北見到開完刀的小小...

感覺的到他一定很痛

而且被我們嚇到XD

因為都沒跟他說我們會去...

所以他覺得很意外也很感動


因為剛開刀完所以目前還在隔離病房...

進去病房裡需要戴口罩

(雖然他家人沒有一個有戴...)


我和康


我和珠

還買了束花給小小,,,


珠很用心...
還做了張卡片~

一面是我們去新加坡時拍的照片


一面就是寫給小小的話



在小小病房待了1個小時多吧...

也打了電話給國安哥讓他們說說話...

因為國安哥蠻擔心小小的...

待了大概1個小時吧...

看小小應該蠻累的~

就讓他休息...
然後我們3個到公館吃東西去啦~


到公館之後...一直找不到吃的...

後來就選了"三媽臭臭鍋"來吃...

吃完了以後就到處逛逛...

康敗了不少東西...

珠則買到他要的無敵傘



瞧..這康頭上戴的帽子有多可愛~

害我好想買一頂給單單戴



還喝到公館很有名的珍珠奶茶...


是真的很好喝...

但其實本蟹是不太愛吃黑糖的...

所以他的珍珠...對我來說...太甜了...

至於奶茶~真的好喝!

聽珠說他可以排了30幾個人才買到的呢~

辛苦他了


聽說林先生又感冒了...

然後還胡言亂語的說想交女朋友...

我說這種話真的不能亂講的耶...呆子= =


這禮拜沒活動...

怎麼不會回台灣呢...

我還以為你會參加教會的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