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五月份就開始...

說要去陶板屋聚餐


但是~~

因為總總因素...

所以延到六月...

終於敲定一個時間啦~~

但剛好在金曲獎拿票的日子XD

整個就是很匆忙呀~~


陶板屋果然名不虛傳...

東西果然好吃

待我來一一介紹

首先說一下~本蟹我...不吃肉...

所以剛開始會覺得陶板屋吸引不了我
因為覺得都是肉
但本蟹我吃海鮮...所以...還是有我可以吃的啦XD




這是前菜 烤杏鮑菇 好吃


這是素食餐的前菜~
絲瓜~乍看之外還以為是紅豆抺茶咧XD

因為是同事吃的~所以不知道味道


蘆荀山藥沙拉

這也是同事吃的~但我愛蘆荀XD


這是我的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沾旁邊的百香果醬真的超對味的!


同事的...青蔬蘋果沙拉 看起來也不賴


米沆海鮮濃湯...個人覺得最不怎麼樣的一道...

很像一般般的濃湯...不愛


素食的沙拉~看起來也不錯


野菇培根炸飯團 因為有培根~所以我沒吃這個XD



我最愛的一道!!吃完真的還會想再吃一次><

海藻鮮味蒸飯 

雖然同事一直告戒我說~

不要全部吃完~不然後面的會吃不下...

但他好吃的程度讓我欲罷不能呀~~~


我的主菜 陶板魴魚  

魚的鮮度很夠~

肉質很嫰

加上他們附上的醬也蠻對味的

好吃


同事的甜點 紅豆抺茶奶酪

看起來很好吃


我的甜點 百香布朗尼

上面那層百香果是冰淇淋
搭配底下的布朗尼

好吃呢!


我發現...

陶板屋的液體食物都不怎麼樣耶...

這杯是芒果奶霜

很甜

很甜

超級甜的啦!!

所以...我不愛



綜合以上的菜色...

個人給陶板屋★★★★四顆星...

湯和飲料被扣分了XD



真的要好好的謝謝我們的老闆和老闆娘!!

遇到他們真的吃了不少好料

像大肥鵝呀

僑園呀~

漁人呀~

還有幾間名字忘了...

都快被他們養胖啦XD

下次~

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我要吃蒸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