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之間永遠不存在真友誼
看來是真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
卻不斷的拼命想……

所以決定打出來~也許會比憋在新心裡好過了些~

一直知道自己很敏感也很會亂想
所以從來都把心事掛在心上沒有告訴任何人
也不覺得會有人想聽
然後再自己去慢慢消化掉……
久了也習慣這樣的自己
但最近有點難消化~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多麼另人討厭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吧……
隨時隨地都在變化心情……
但我實在很想替自己喊冤一下
我工作私事再忙再累心情再怎麼不好再怎麼糟
也從來沒有對你擺過一次臭臉
也從來沒有不回應你傳來的訊息
儘管當時我在忙還是正在看影片
或許你不知道其實我正在忙或是看影片時最不喜歡被中斷吧
但我因為怕你無聊所以放下事情和你聊天
只因為我覺得你是值得在乎的人
但你呢?
不想理的時候就不理
對我的在場視而不見
對我的訊息視而不見
我還幫你想理由
也許你忙也許你心情不好

到外地遊玩看到你喜歡的卡通人物
想讓你心情好一點還特地買回來給你

結果呢?我得到的是什麼
也許你會是說你沒要求啊
對啊~但我對我認定的朋友就是這樣
現在看來似乎我看走眼了……

如果說我生氣
倒不如說是難過吧……
這次是真的失望了~ 自從接到公司門市兩邊跑的工作後…… 覺得自己跟公司同事越來越格格不入…… 文不對題講話搭不上邊…… 連只來一年的同事都比我更熟悉~而我只是被忽略的一員…… 雖然有時懷疑是自己講話太小聲才常常沒讓人聽見但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