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來到第四天了

這天的行程是去參觀韓國一些歷史古物

看了這個才驚覺到我昨天戴的帽子完全戴錯

人家可是戴在額前 我是戴在頭頂XD

這是韓國古人在玩的遊戲

要把竹子射進中間那個洞才算得分

試完過兩次 好難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首爾塔

原來這遊戲韓國人也會玩...

在溪中洗澡戲水的鴿子

逛完這首古物名蹟後

接著就是shopping時間了

第一站 賣人蔘的地方

在這裡有個不愉快的回憶

但想想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我承認韓國人蔘的確是個好東西

但本蟹最討厭的就是推銷

尤其是強迫推銷

一盒八萬的人蔘

我就算想孝敬老母也無法

於是當導遊極力說服我時

我居然回了他一句"八萬...是我四個月的薪水耶"

他頓時無言...我也無言...

但從此對他好感消失怠盡 本來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導遊說

然後是保健食品

接著是珠寶免稅商店

好吧 我在這買了歐迷壓給和一條手環

再來去的就是會讓女人失心瘋的地方

"美妝免稅商店"

一定要有這張才有免稅的福利喔

一到這裡就可以看到一群女人發瘋似的拼命拿 拼命買 拼命刷

但我仍然很冷靜...只買了一瓶乳液及護手霜

為何我如此冷靜我也不知道XD

到了車上大家座位都滿了...尤其我們前面那對情侶

終於看到他們買東西了

而且不少! 看來他們的目的就是這裡了...

解決了女人的失心瘋後

就前往下一站免稅商店 "超市"

在這裡我花最多@@

因為最後一站了 所以呢...

就把所剩的錢全拿來買伴手禮

逛完街後接著是吃午餐時間...

從這天開始我再也沒有吃飽過了...

這頓是我最受不了的一餐

那肉味讓我把白飯隨便吃一吃就下樓了...

太重...太重...那味道太重了!

所以先到樓下等我媽叔叔和牛弟

等大家吃飯後接著去的點是梨花女子大學

跟台灣一樣 學校附近都會有很熱鬧的一條街可以逛

而且東西都很便宜!

男人的天堂...

去滿足牛弟的眼睛後就到附近逛街啦

然後發現一樣東西!

雞蛋糕! 有一整雞蛋在裡面的雞蛋糕!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雞蛋糕啊!!

 

裡面的雞蛋是有加鹽的

整個超滿足! 好好吃啊~~~

韓幣一個400元 兩個700元

我和牛弟一人一個

要不是不能吃太多蛋 真想多嗑幾個

還有搭配韓國香蕉牛奶

吃完逛完後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了

我很慶幸我有吃雞蛋糕...

這餐比上一餐好一點

因為有生菜 所以我照舊吃白飯生菜配泡菜

同樣沒吃飽的一餐

吃完晚餐後就去看秀了

幸好他們有中文字幕

所以還看的懂 而且很好笑很有趣

很快的...

第四天又結束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