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

一出大門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居然下雪了!!

 

才聽導遊說東京要下雪很難

沒想到讓我們遇到了!

這算幸運嗎?

生平第一次看到及碰到真的雪!

大家都玩起來了

整車的人都超興奮的

直說此行真划算

不僅到京都玩還到了北海道

太值得了

我們也是整路拍不停

可以看出不僅雪下的大 風也很大

後來回台灣才知道這場雪是東京15年來最大最猛的一場雪

這麼巧就被我們遇上了

也因為這場雪

原本預計兩個小時後會到忍野八海

因為路上積雪太嚴重 

又沒有雪鍊 司機不敢開太快

還有很多車子打滑 所以一路上塞車的很嚴重 

漸漸的興奮感沒了...取而代之的是無奈

後來還被告知忍野八海去不了了!取消

因為風雪太大 整個湖面都是雪

其實去了也沒什麼好看

但導遊補了上晴空塔眺望的票!

那一張票也不便宜耶!

因為堵在路上的關係

也錯過了午餐時間 導遊趁在休息站休息時

買了糧食和飲料分給大家

還退我們午餐費

雖然只是個小麵包

但是導遊自掏腰包避免大家肚子餓的舉動大大的感動了我


 

在塞了6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抵達下一個景點

淺草觀音寺

一下車 就忍不住喊聲 我的媽啊...

好冷好冷好冷啊!!

加上這雪是濕雪 所以感覺更冷

而且走到後來整雙鞋都濕了

滲透到鞋子讓腳感覺更冷!

雖然還是很興奮啦...

畢竟難得的經驗~

到淺草觀音寺不僅一定要去拜拜

更重要的是要到這裡拍一張照!

原本打算在這邊買很多在旅遊書上看到的小玩意

沒有想到因為下雪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值得開心的是至少有吃到必吃的"人形燒"

但就是嚐鮮而已

沒有好吃到會想再吃的地步

還有買到哆啦A夢造型的人形燒喔~!

拍完了照而吃完了小東西

接著又要往下一個行程

晴空塔!

導遊說到晴空塔坐地鐵會比搭巴士來的快

所以我們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地鐵站出發

日本人的腳程真的嚇死人的可怕

原本以為台北人走路就已經很快了

日本人更快!

每個人看起來都在趕時間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走到地鐵站了

其實應該是不遠

但下雪且又冷又凍的時候

就會覺得這段路特別的長

導遊帶我們買了票 然後到月台等待

就這樣...我們跟一堆日本上班族一起擠地鐵了!

終於能明白野原廣志的心情了!

真的好可怕 好擠啊~~~

日本果然是哆啦的家  到處都可發現到他

好不容易擠到了東向島

馬上映入眼廉的就是晴空塔

帶著興奮的心跟著導遊走

一直想著可以上晴空塔眺望夜景耶!

太酷了

一進到裡面 到處都是跟晴空塔有關的點心 商品

連礦泉水、麵包都是  真是超卡哇依的 

到了往晴空塔頂上的入口時

才發現 因為雪大風大的關係

不能上塔!! 好失望啊....

但也沒辦法

只能在底下拍拍照 過過乾癮了...

逛到後來還真有點餓了...

看到在賣可麗餅 都超漂亮的!

就各買一個來吃囉

我和謝小姐看中的都是同一個

料是不是很豐富 原本以為會很甜

因為目前吃到的都偏甜

沒有想到這個甜的剛好  好吃!

因為日本好像沒有邊走邊吃的習慣?

至少在那裡看到的都是坐在椅子上吃完再走

所以我們也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接著就到集合地點囉

這個!超可愛對吧!

東京巴奈奈  到日本必買的甜點

就跟薯條三兄弟一樣夯!

所以當然要買個兩三盒囉

等回程時 幾乎每人手上都一定有一袋

但說真的 好甜啊!

所以對我來說 也是嚐鮮而已囉

回去一樣是坐地鐵

但我忽然看到了一樣重要的東西"藥妝店!"

所以跟導遊說

我要逛藥妝店 等等自己回飯店

導遊跟我們交待怎麼坐車及怎麼到飯店後就帶著沒有要逛的人回飯店囉

等我和謝小姐失心瘋買完之後才坐地鐵回飯店

今天晚上住的是"上野旅館"

房間依舊是小小一間

但仍舊乾淨舒適

買完之後

就回飯店洗澡休息啦

但進房間之前絕對不能忘記做的事

打卡上FB~

卻在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我不想回台灣的事

在台灣的同事傳line告訴我

我偷偷把單單帶到店裡托他照顧的事被老闆娘發現了!

這不打緊

更重要的是我在店寄賣衣服的事也被發現了!

看到我整個毛都起來了...

但既然都發生了

還是得面對...

 

arrow
arrow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