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_1(5).jpg

位於台中清水的一間咖啡廳
位置其實有點難找
到了之後要找一下才看到門口
門有點難推開 一度以為沒有開門
要用力推一下才行

停車蠻方便的
前面有空地可以停車

點餐要到前面櫃台點餐 
10月底之前還有刮刮樂
但10月底之前要用完還沒辦法當天折抵
不過可以外帶倒是蠻人性化的

 

photo-output_7 (4).jpg

拿鐵咖啡
一般般 沒有特別推薦

photo-output_0 (3).jpg

乳酪蛋糕
個人口味不合 沒有乳酪香氣 
感覺在冰箱放的有點久了 

photo-output_5 (4).jpg

鱈子飯團
唯一推薦的就是飯團了!
當天點的是鱈子飯團,吃的出炙燒的香氣~
刮刮樂我抽中的也是飯團,所以換了一顆起司的,也是非常好吃~

photo-output_9 (3).jpg

店員當天還有送一小顆手工餅乾
真的很貼心 但...個人不愛
上面不知道是棉花糖還是什麼
有點黏牙 下面的餅乾好吃

photo-output_3(5).jpg

還記得我前面說的刮刮樂活動嗎?

我很幸運的刮中一個飯團

photo-output_3 (5).jpg

因為吃不下  也不覺得10月底之前會再來

所以選擇外帶  小姐說要離開之前5分鐘告知即可

但就在我決定要離開時  突然來了4~5桌客人

那我想...不可能5分鐘就好了

至少要20分鐘也合理

沒想到...我就在那等了40分鐘  覺得不對

才到櫃台詢問  又過了大概10分鐘

飯團才送來  這感覺實在沒有很好...

雖然飯團真的很好吃 

風景也蠻美的 後面也是很好拍喔

photo-output_0(5).jpg

photo-output_1 (5).jpg

photo-output_2 (5).jpg

photo-output_4 (4).jpg

photo-output_8 (4).jpg

 

☕朝朝暮暮招待所咖啡廳
⌚10:00-18:00(星期二~四公休)
📍台中市清水區福圳街一段217巷45號

 

arrow
arrow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