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應該是對他沒感覺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總覺得心裡怪怪的,不是酸也不是
吃醋!我找到一個原因,那就是背叛!因為菁明明有了一個男朋友,為什麼她還可以這樣的跟他親
密!這不是背叛嗎?
男女朋友分手最痛的理由,就是背叛!那會使對方痛一輩子的!雖然我沒有實際遇過~但我可以想像
的到,如果對方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愛你了~或者我愛上別人了!!那會不痛嗎?也許沒有人會那
麼笨的跟對方說實話,可是總是會有被發現的一天!當發現之後,不是會痛上加痛嗎?
雖然並沒有真的去證實他們在一起,可是在公司以及上次去旅遊還有之前所做的一切及總總,就可以
證明了丫!
不是我要打翻所有的天蠍男!而是真的遇到太多天蠍都是這個德性!搶人家女朋友!!虧我對天蠍的
印象還真的是不錯耶~~現在真的只對少部分了!
或許是我的觀念太古老了一點吧!跟不上現在的時代!所以我才會認為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真愛!
真愛是騙人的~是神話!那在現實社會中是不可能存在的!不要說是因為還沒有遇到~~我認為是
永遠遇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