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個真的很好用~

也有很多人介紹過了~

在奇摩搜尋打上關鍵字

分享的人超多的...

可見這個好用的程度

當然也有人用是沒有效的啦...

我個人是覺得好用到爆XD

而且一罐都已經快用完了

之前還跑去要買

沒想到~居然賣完了!!

想說是假日吧...

所以特地在平日去...
沒想到之前去的那家不開放販售

害我又白跑一趟...

明明眼睜睜看著它站在那裡...

今天跑去另一家看有沒有

沒想到就擺在門口耶!!

一口氣拿了3罐

因為真的超怕以後會買不到...

重點是超便宜的啦!!

咦...講到這裡還沒說到底是什麼XDD

就是...

鏘!!


大創百貨賣的鼻用粉刺面膜!!

第一次會買的原因就是看到無名某個部落客介紹它的...

那時就很想要去大創買...

但那時根本不知道大創是什麼東西XD

後來才跟同事一起去買~

一人買了一罐

結果有兩個人說他們用沒效果@@

但我就很有效耶...

所以才想要再跑去買的說...

今天首次嚐試用吸油面紙舖上去敷

果然好拔多了...

效果也不賴~

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XD







粉刺這種東西...
真的是無止盡的生長...
每次用的效果都差不多是這樣...

但用吸油面紙之後...連之前沒拔到的也拔起來了@@

真神奇...
不過這個黏性真的超強的...
所以在拔的時候很痛...
很痛...

痛到差點飆淚

可是一看到這些成果~
就很有成就感耶!!



題外話...

之前有說過去逢甲的時候
遇到一男一女跟我問路
結果莫名奇妙被帶到某間美容護膚店去

沒有想到!!

大創裡面居然也有
而且這次還是一男兩女...

其實一開始這女的在跟我搭訕時
我就有警覺性在了...

他一開始是問我包包哪裡買的
很好看
我那時背的是老闆娘去大陸買回來送給我們的
是很普通的包...
所以我心想...哪裡好看...
說實用性是真的有...

然後就說他很想要一個這樣的包
能不能請我們老闆娘幫他買
我當然跟他說不可能呀...

後來又問到我在做什麼...
我說我在賣童裝
他就說真的喔
他姐姐快要生了
他想要送禮...
價位大概多少
扯了差不多快十分鐘吧...
想走又走不了
又怕是我誤會他

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的...
就開始問你幾歲呀
看起來年紀好小...

在讀書嗎

這時我的警覺性又來了...

果然!!
講到皮膚的問題了...

我一看他們兩個...
皮膚也沒好到哪裡去
比較晚到的那個
甚至滿臉痘痘耶

他們一講到皮膚的事
我馬上跟他們說
喔不用了~謝謝
然後閃人

真的是...
到處都有這種騙人的= =

以後呀...
有路人隨便來跟我搭訕的
還是閃遠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