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又變成朋友狀態了~~說真的!只有一種感覺~遺憾!
遺憾的是我的這段戀情這麼快又告吹了~~
遺憾的是和他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時光就此沒了~~
遺憾的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遺憾的是也許我們真的個性不合吧!

他說他怕會過度依賴我~他說跟我在一起他就像個小孩子~~
這...我無言~~難道我就不依賴他嗎?難道我跟他相處時就不會像個小孩子嗎?
我只是想盡心盡力去照顧一個我喜歡的人,有錯嗎?
就算今天對方年紀大我五歲我還是會想照顧他丫~
可能是他太過於大男人主義嗎?還是他根本忘不了她?

最近這幾天在我身上發生太多讓我無法承受的事~首先奶奶肺結核住院~
再來我細箘感染,很怕自己怎麼了~~
接下來又發生了妹車禍喪生~~已經夠讓我崩潰了!!
怎麼還要再來個這麼一擊!!

也許這是好的吧~~我想這樣我會比較有時間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因為,我真的蠻忙的~~
而且,也有想過~他真的是我要的人嗎?
學歷真的不重要,只要有一技之長就夠~!
但,事業就真的很重要!!如果我們繼續走下去,我要怎麼跟媽說他的職業?

朋友?朋友的定義太廣~~真的很難去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