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跟同學到各個市場拍照準備做報告用,說好聽是在做報告~但一到了台中港及大甲後,變得有點不像在做報告了~!
那天的風很大,所以騎起機車來,真的有點給它非常難騎~再加上我的歐兜麥有點老了~差點就抛錨了!!還好~後來有到大
甲媽祖廟拜拜,所以還是很平安的回到家~!
到了大甲媽祖廟拜拜完之後,因同學想求籤,可是沒有人陪~所以我也跟著求~但實在不知道讓求什麼?!所以我就求婚姻啦!
結果~擲了好幾次爻~媽祖都不讓我抽籤,好不容易可以抽了~也是抽了好幾次才抽到我的籤~!!看了上面寫的~雖然有點
看不懂~不過大概也知道是隻好籤!!後來等同學都求好了~我們就一起去找解說員聽他解說~沒有想到,當那個阿伯一看到
我的籤~問我一句”有沒有男朋友?”我回答”有丫”接下來我就聽到一句令我很錯愕的話”那去結婚吧”!!!= =
我該怎麼說呢?我跟他交往到現在也不過才兩三個月而已!現在結婚太早了吧!而且~而且~~我並不想結婚丫!!
雖說不想結婚~可是當我告訴他這件事的時候~聽到他的回答竟然是”不是我吧!”我咧~OOXX咧!!明知道他在開玩笑~
也知道他不想讓我太得意!更知道他的嘴巴就是這樣毒~總是讓人覺得一頭熱~也許,我該學他的冷吧!
有時候,太在乎一個人真的會讓自己很痛苦,在乎他愛不愛我?在乎他對我說的那些話~可能~真的需要學會不在乎!
其實,真的好想撒撒嬌~可是因為從來沒有在一個男人面前這樣做~而且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是一個人~真的有點覺得撒嬌似
乎是一件很難的事~!但不會撒嬌的女人是不會得到人家疼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