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淩楹還有幾個朋友一起去新社古堡玩,裡面的確很美很漂亮~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小蚊子太多= =
在裡面待了三個小時多吧~可是卻只逛了一半而已,可見裡面有多寬多大~在準備出去的時候,遇到了
一對老夫妻,帶著兩隻小狗狗~一隻黑的一隻白的~於是我跟老夫妻要求跟那兩隻小狗狗合照!
婆婆跟我說~那隻黑的小狗狗是那隻白狗的媽媽~我問婆婆他們是什麼狗?沒想到婆婆給我一個讓我
意想不到的答案~婆婆說黑狗狗是博美狗和瑪爾濟斯的混種狗~而那隻白色的是和瑪爾濟斯配種出來
的~聽到這個答案,真的讓我覺得很興奮耶~因為我一直很想知道不一樣品種的狗生出來的小寶寶會
長的像那一種品種的狗,沒想到在我還沒有實驗之前就讓我先遇到了!!哈哈...
現在想想有點太對不起那隻白狗狗了~因為我一直跟那隻黑狗狗玩~不過,不知為啥我就是特別喜歡
那隻黑狗狗!^O^


長相很奇特的花~不知道叫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