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月4日下午2點多我的親姐姐生了一個小娃娃~也為我們這個家多帶來了一個新生命
頓時家裡變得極熱鬧的~每個家人的身分也又多了一個新稱號,阿嬤變成阿祖~媽變成阿嬤
而我也變成阿姨~~雖然突然感覺老了很多~可是卻也甘之如飴!



一一出生的那天,我並沒有陪在產房外面,事後我真的很後悔~~可是也已經過去了
所以,上個月除了一個禮拜沒回去外,只有週休一有空一放假我就一定往家裡跑~
最主要的當然就是為了我那可愛的外甥丫~~>///<



快滿月的那個禮拜,理所當然的要回家~後來我陪媽一起去買娘家一定要買的禮物~
有一件兔衣,我和媽都超愛的~是一件藍色的連身衣~和一頂很可愛的帽帽
好不容易,連媽都迫不及待的讓一一穿上了那件兔衣,要不然我可能就看不到
一一穿了>"<當一一穿上了那件兔衣後,果不其然真的是給它超超超可愛的啦
哈哈....




想到明年過年的時候,一一就會開口說話了~真的好期待!雖然要多包一包紅包~
不過只要一一叫我一聲阿姨~~我甘願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