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林志穎在台中中友百貨辦的簽唱會~
好久沒看到他本人了~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六年前
他發行"去走走"這張專輯的時候
今天看到他
覺得....他根本沒變嘛!!
還是跟六年前一樣年輕呀
一點也看不出來有三十歲了= =



活動還蠻好玩的~有抽獎活動~
抽中就可以跟他去"遊車河"!!
哈~就是可以讓他開車載著跑啦~
可惜的是沒有抽到我~
我還在想如果抽中我的話~
我要向他打聽JJ的消息呢!!



如果問我~我比較喜歡林志穎還是JJ~?
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
如果硬要說~!
那我也許會回答~
兩種喜歡不一樣!

怎麼個不一樣法?
就是呀~對於林志穎可以說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已經喜歡了14年了~
可是我只是把他當偶像的喜歡~
對JJ就不一樣了~我對JJ的喜歡是種愛慕!
也就是會去幻想跟他在一起什麼之類的~
就好像一個學妹去暗戀一個學長一樣~

所以...我兩個都喜歡~
但...喜歡的感覺及方式都不一樣~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神經病丫?
其實就算有也無所謂啦~
JJ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
說明白點~

我真的想追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