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期待三個月的歌唱比賽~在還沒到現場的時候,心情一直處於平常心狀態!後來,一到現場後,整個心興奮起來~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
像這樣的活動~打從小開始,我一直都是處於很內向害羞的人,很少會在眾人面前表演,只要一站到眾人前面講話,就會開始臉紅心跳!開始結
巴~~只有在熟人面前講話才會極流利的~而且反應也會變快!於是為了訓練自己的膽量(當然還有獎金!)所以我才會報名歌唱比賽~
興奮歸興奮~到終於輪到我上台的時候,我開始緊張了= =後果當然不用說,忘詞忘了一大堆~我想台下的人一定都在笑我吧!因為前面的人都
表現的極好!唱的也都很好聽,頓時我好像成了丑角一樣~不過,你問我後悔嗎?其實不會耶~因為這是一個經驗~!下次再參加像這樣的比賽的
時候,我應該就不會再這麼緊張了唄~正所謂"熟能生巧"嘛!是唄?
所以,我又報名了一個好樂迪的比賽!這個比賽可好玩的了~是屬於殘酷舞台的方式!覺得這很有挑戰性~希望這次比賽可以很成功且順利的進
入決賽,以血恥這次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