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蟹子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哈哈哈...開心的不得了!首先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尤其是我媽,辛辛苦苦的把我生下來~再把我
拉拔長大!再來要感謝我姐姐!因為她總是很照顧我跟我弟弟~還在今年送了一個我最最想要的禮物給我,雖然是部份,不過也讓我非
常開心!那就是"哆啦A夢的手機"啦!!^O^
還有,要謝謝我同學及同事,送了我好棒好棒的禮物!都是哆啦A夢的耶!!所以我說嘛,有希望的卡通人物多好~要送禮的人都知道送
什麼當事人最高興!像我同學喜歡酷企鵝,所以只要送酷企鵝的給他,他一定會喜歡的囉!是不是這樣?!


回憶起有一年的生日,是個既愉快又難過的記憶!在我高二的時候,我生日那天我同學還有我姐都碰巧要幫我過生日,可是因為我同學
已經在宿舍準備好等我了,所以我只好拒絕我姐的好意!沒有想到我姐居然大發脾氣,說我只重朋友不重家人~當時我哭的很慘很慘~
也沒想到說可以參加完同學的再去找我姐...
於是,就在那天我跟我姐大吵一架,後來~我同學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真的是邊笑邊哭呢!
雖然事隔很多年了~年紀也愈變愈大了~!沒想到一轉眼,我已經從18歲跳到25歲了= =好快,也好恐怖~真希望時間不要再繼續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