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這個工作所賜,讓我總是有機會可以有DVD可以看~嘻...想想,這個工作其實還挺不錯的
,不僅有書可看,還有DVD電影可觀賞!
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就把斷背山DVD放進我的電腦裡播放,準備開始欣賞~心裡充滿著期待,
因為看到討論區,總是有人在討論這部電影,且評語也挺不錯的~所以,早就一直很想這部片了~
整部片的劇情真的有點讓人看不太懂~真不愧是得獎的作品!也許是自己還不太習慣這種太
過於文藝的電影吧~所以...感覺真的還好!說好看,又有點違背自己的良心~因為整部片我
只對裸男比較有印象= =說不好看,其實也不是那麼不好看~對於喜歡文藝片的人來說,他真
的是一部好電影~!而我,習慣看恐怖片~驚悚片或者動作片!所以太過於安靜的片,對我而言
,有點顯得太過於沉悶!

今天晚上再回去看看金剛和納尼亞傳奇~!^O^我想這兩部片應該就可以讓我滿足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