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和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唱歌Happy一下!不過因為其中一
位同學身體不舒服,只好取消!後來,快下班的時候,臨時約要去阿
甘茶鐉吃飯!反正晚上也沒事,所以就約好下班後直接過去~幸好沒
下雨!幸運!!!
去到大墩路後,一直都找不到阿甘到底在哪裡?只好在7-11等老大
來救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大報錯條路了,要一直往前走才找得到= =
進去阿甘後,老大就跟我說可以盡量點!因為她要請我吃飯@@!真是
個好人~>"< 超感動咧~沒想到我生日過那麼久了~她居然還要補給
我!甚至還剝一隻蝦子給我吃!這頓飯真的是超級好吃咧!^O^

巧的是,我們還在那裡遇到同班同學~一開始,她一直在跟我招手,可
是我的眼睛不知怎麼搞的,居然看不清楚是誰?= =
後來,她看我沒啥反應~跑過來跟我打招呼,才看清楚!整個人不好意
思到極點!哈哈~~

阿甘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呢~像我吃的起司豬排套餐~雖然起司味道並
不會很重,不過,炸的還蠻酥肉也不老~還有我同學吃的牛奶火鍋~服
務生一端來的時候,牛奶味就整個噗鼻而來~很香~!後來,跟我同學盛
了一點喝味道,口齒留香呢!還有他們的小菜,例如麻辣雞絲有哇沙米
的辣味和起酥一口吃(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有濃濃的奶酥味~喜歡吃甜
點的人應該會愛上這道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