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給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卑鄙
是誰偷走我內衣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和容易
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面對八個壯漢扁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愛你多一些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麥克傑克森他最喜歡找筆
(《Beat it》,筆咧?)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車禍兩顆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這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燙傷趕快沖脫泡蓋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