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沒多少時間,讓我再唱一首歌給你
一過了今夜世界就毀滅,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愛你,
在來不及以前這不是肯德基
閉上眼睛忍住淚別哭泣
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
看太陽暗去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你的亡魂繞墳墓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別害怕我愛你
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
我在*#$%##擁抱你
(這歌是你寫的嗎?曲是我寫的……)

我偷放屁想活命別呼吸
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
看太陽暗去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你的指尖繞地球最後一圈
嘿咻,嘿咻,咯噶咻,咯噶咻
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
我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你
我想永遠小兒麻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