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忙完展示會了~

這幾天真的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參加過3次的展示會...

但第一次因為剛進公司
所以不熟悉也不用幫什麼忙
就到門市去幫忙

所以沒有體會到展示會的感覺

第二次~
因為某個原因~某個品牌的廠商不來參展
於是乎...由我佈置那個品牌的展覽

從來沒有接觸過這種東西

從零開始學...

所以佈置的差強人意...

不過我盡力了= =

因為那次佈置到好~已經半夜1點多了

所以老闆在展示會的第一天放我一天假...

但通常第一天的展示會是最忙的~
所以第二天去公司..
還是沒感覺到展示會的辛苦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
進公司滿一年了...

一樣由我去佈置某個品牌~

但這次是全程參與

連品牌解說也需要加入

所以...終於...深深體會到...
展示會的累了呀!!

每天都需加班到10點才能回家...

回到家又不能馬上休息
因為兼職的關係...
接了一個案子必須快點完成...

所以等於每天都忙到2點才能睡覺

我老人身體咧




夢奇奇的娃娃...


很可愛的一隻猴子
他家的衣服也都很好看喔~
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就是我佈置的品牌

衣服風格是屬於嘻哈的
也是我愛的風格

可惜...

有些衣服只有做小朋友的...
沒有做到大朋友~我就穿不下啦

PS.因為展示的都是樣衣~
所以不便將服裝PO上
才會把照片做一些處理啦XD




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加上真的很累了...


只是覺得為什麼不能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呢

說我沒良心...

不能去參加聚會最難過的人是我耶...

不想再哭了...






今天跟同事去一中逛街吃的豬排蓋飯...

醬汁有點鹹喔= =

醫生說我不能吃炸的辣的烤的冰的甜的

所以...

噓~~這不是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