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幾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至於原因...種種...所以~就放風吹XD

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用心及祝福~

再次拜謝各位><


來一一的介紹禮物的來源


這是上次聚餐大家合送的禮物~還有簽名喔!
雖然我沒有參與到~
但可以感受到大家當天一定玩的很開心~
禮物則是當天晚上呆呆米拿來我家給我的
很抱歉讓呆呆米等了將近2個小時
也謝謝康和蓁的心意啦~雖然沒有一起去吃飯~
更謝謝大家的用心




DVD+R


小拼圖

以上都是圓兒送的喔~超感謝最親愛的圓圓兒
我好愛呀XD




這是呆呆米送的呢~
那隻哆啦就是山寨版哆啦啦XDDD

謝謝呆呆米


這是卡咪寫的卡片~
應該是代表大家寫的吧~
誰叫他的文筆比較好~噗~
謝謝卡咪的用心和祝福




這兩個是老蓁送的~
上面那個大頭哆啦真是讓我笑翻了XD
而且很妙的是~它可是一個捲尺喔!
超實用的啦!
謝謝老蓁~





這個禮物可是來頭不小...
他可是JJ的手模呀!
他其實已經在我這裡一個月了~
當時拿到還沒想到是什麼...
沒有想到...居然是...
這麼貴重的禮物!
真的很謝謝紫翎!
沒想到你這麼愛我
這樣你生日時我該怎麼辦呀...
下次真的不要再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了...
不然~我拒收喔~哈~

謝謝你啦



今天還跟呆呆米.老蓁.老斑一起去吃飯~
其實還有一個跟我同天生日的JM--Julia的
只是他居然忘了帶手機出門...
所以...我不知道原來他已經在車站等我了
真是對不起他...

途中去上廁所回來...
發現桌上長了一個蛋糕出來...



這蛋糕旁邊也站著一隻哆啦!!

我的生日真的是充滿了哆啦呀XDD

超開心的...
後來這隻哆啦...已經永遠刻印在我的肚子裡了..

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吃完飯~
就跟同事去看"地獄魔咒"




其實說恐怖是還好啦...
不過因為有事沒事就冒出一個阿婆出來
所以有幾次有驚到~
然後...蠻噁的...畫面

不過也不錯啦~

謝謝我的兩位同事



今早看到康在論壇發了個帖子
祝福我的生日~

可是因為快來不及上班
所以沒有回覆...

晚上看完電影回家~
已經有好多人回帖了...

甚至有很用心的JM製作了圖片給我

不僅有JJ~也有哆啦喔~

才知道原來我喜歡哆啦這麼容易被發現~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也陸陸續續的接到很多的祝福簡訊
就簡訊來說
康是第一名

就論壇短訊來說
佳玲是第一名

就電話來說
我的外甥是第一名(就是我姐打的啦XD)

就MSN來說
圓是第一名

不過不管如何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在7月12日那天...
公司就替所有7月壽星的人過生日

買了一個我挑的起士蛋糕來慶祝

原來公司總共有四隻螃蟹耶...

還以為處女比較多XD




還有在上面留言簽名的


這是我們老闆娘的簽名喔
下面那個名字可以視而不見~噗...

謝謝公司



當然...我也有送我自己一個禮物~


這個睫毛膏想買已經想很久了
但因為之前那家藥粧店一直缺貨...
好不容易今天讓我買到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