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娘聊了很多...




趁著下午沒人在公司時...

我終於還是鼓起勇氣說了...


"Y姐...我有話想跟你說..."


Y:"好呀~來~把椅子拉過來..."


我:"那個...我可能...不做了..."


Y(大驚):"為什麼!!"

我:"因為...我怕我無法勝任你交待的工作..."

Y:"是不想還是怕?"

我:"怕...因為又要做那個又要做那個的...怕無法做好"


然後老闆娘開始跟我說很多很多事...

也告訴我他並不是真的要我把工作做的有多好多好

分派工作給我只是因為他真的捨不得我走...

大概講了一個小時吧...

我心裡的壓力頓時沒了...

反而輕鬆了起來

原來...其實結帳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業績的壓力...也沒那麼重了...

老闆娘一直說我想太多擔心太多了...

也許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替他賺到錢好難過


所以...

各位同事!

放心吧...

我會繼續盧你們的...



其實昨天晚上回家時有投了幾張履歷..

因為一直以為老闆娘等我開口很久了XD

然後呢...

今天下班回家就發現有公司回覆了...

還叫我去面試...

這麼快

反而有點害怕了...



821是圓兒的生日...

我特地做了一張圖送給他

其實有3張啦

但這張我最愛!

所以我決定PO出來XD



同樣哆啦迷的我們...

已經認識3年多囉~

好難得喔XD

圓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