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終於等到聚餐的這一天啦~

其實真的很怕人不多...

幸好這次比第一次好多了XD

心裡有感到一絲絲的欣慰...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

看了看時間還早...

就上一下網...逛一下論壇...

然後看著看著也10點了...

就開始準備~

在10點左右...就接到一通電話說他到了@@

這個人就是VIVI啦

然後我妝只化到一半....

只好先打電話叫呆呆米去接他~

然後又過了一會...大概11點吧...

又有兩個小朋友到了~在SOGO...

所以又和呆呆米一起去載...

一直到快12點~

所有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大家都好準時~好棒


在去火車站載康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

因為怕漏接了電話~所以我把兩支手機都放在口袋裡...

然後就騎機車去火車站...

延著中港路到中正路

騎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有東西飛出去了
但第一時間沒反應是什麼東西
還以為是我去壓到什麼鐵罐飛出去之類的

後來又想想不對...
然後大驚...
想到~"不會是我的手機吧!!"
一摸口袋~真的是!!!

我馬上停車折返...

已經騎超過一個紅綠燈了...
逆向行駛的騎回去
心裡還想"我才買多久耶!!才幾個月~~"
心疼的不得了
還不停的發抖...

一直很擔心找不到

用飆的騎回去時看到有一對情侶停在路邊
不時的回頭
女的還打算下車
可是看到我時又馬上坐回去...

我就猜那我手機一定在這附近
就停車下去找...
然後看到路中間一坨黑黑的但已經爛掉的東西

心想...不會吧...被壓成這麼爛...

又不放棄一直找

終於瞄到再過去有一個黑黑扁扁的東西
趕快飛撲過去~
果然是我的手機!!

我差點哭了呀

幸好他沒有摔壞
康說這支手機很耐摔...果然...

只有受到擦傷而已

我心好痛...Orz




我真會計算...

原本人數一直很不定...
但因為要先預約~又要準備小禮物...
所以就大概算了一下人數


15位...


還真的是15位~

然後小禮物也準備的剛剛好這樣...


其實有些小朋友還是很害羞的吼...

我並沒有每位都打到招呼或講到話...

對於這點我很抱歉...

因為其實本蟹是很....內向的...

(誰在吐!!)

我沒說謊喔~

我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其實話真的會很少很少...

不過如果對方是相當熱情的或者38的~

我也會變的比較放的開XD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矛盾~哈~

所以...招待不周真的請大家見諒啦...




這是小麥啤酒...我喝的...
因為金色三麥最有名的就是啤酒
所以當然就品嚐一下...

喝起來是酸酸的~但真的不苦...
還不錯啦~

我才喝一半就開始暈了= =
奇怪...酒量變好差喔



我吃的香芒飯...

吃起來也是酸的...
怎麼我跟酸的那麼有緣= =

還不錯吃啦~

不過因為我最近真的很不愛吃肉...

所以後來留下了一半XD

最後被琮毅小朋友嗑光了

不錯...




瞧...

有沒有名模的架式~

整家店可能就康最引人注目了XDD


明年...

預計來辦個北中南的聚餐~

如果大家還希望有聚餐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