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豬頭蝦身"...

就是我現在的樣子啦


這是我同事幫我取的...

為什麼要叫我這樣= =

因為...


今天早上起來刷牙洗臉照鏡子的時候...

覺得自己的臉好陌生...

然後又看到脖子居然出現一條線!!

才驚覺到自己的臉居然腫的跟豬頭沒兩樣呀!!

一直在心裡吶喊著"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呀~~~"

後來去找了醫生...

醫生給我三顆利尿的藥...

說水份排出來後就會消腫了...

老天= =

這樣子的臉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至於蝦身...

是因為過敏一直抓脖子的關係...

所以導致我的臉是腫的...脖子是紅的...

豬頭蝦身就是這麼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