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向已報名的各位致歉!

原來製作單位是請我們幫忙召集人數

統計好後跟他們說他們會幫我們預留票

但最近奇摩的公告卻是說要在1月22日中午排隊領票

而我還傻傻的一直以為他們還是會幫我們留票

昨天打了電話給之前那位先生

他說...他沒做了...

後來打去公司~

接電話的小姐告訴我必須要去排隊才能領票

我也有向他們說明之前那位先生是如何跟我們說的
而且我們也有召集到不少人...

小姐告訴我~之前因為怕人不多所以才希望我們能夠統計人數

現在還是需要去排隊領票...

後來我堅持那位先生告訴我的...

之後小姐說要幫我問~再打電話給我...

我等了一天的電話...加上今天公司又比較忙沒有辦法打電話詢問

下了班打了電話他們也已下了班...

我明天早上會再打去...

但想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想進場的朋友...還是請你們辛苦一點去台視排隊

我真的不想事情變成這樣...

在這裡誠摯的向各位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