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自己還算蠻幸運的...


總是在最低潮的時候能遇到某一些"貴人"

像你們...

你們懂的~

我一直很感謝很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及鼓勵


也很謝謝你們這樣一路陪我撐過來~

就像杜先生和王大哥一樣

有革命情感

我們也一樣~

有著革命般的情感...

所以親愛的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

另外...

就是現在公司的同事...

雖然有時候嘴巴毒了點...

但玩笑終究是玩笑~

彼此懂的那就好了~

在關鍵時刻 ...總是會出現莫名的一隻手來支援你...

其實...

今天的蕃薯...

來源的事實是如何~

我大概能猜的到...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感動...

但我真的還沒到虐待自己的地步啦...

我有吃飯...真的~

不管如何~還是很謝謝你

親愛的謝小姐~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說一句話

由衷的發自內心的...

就是











哩A嫁好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