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早上七點起床(平常上班都沒這麼勤勞XD)

準備好差不多8點半...


到朝馬坐8點45分的車

其實一直在猶豫坐和欣還是統聯

但後來還是決定坐和欣...

雖然和欣的速度比統聯慢很多

但比較安全啦~個人認為...

到了台北已經11點多了...

有沒有久...

然後坐了捷運到市政府

已經11點40幾了...

都怪我...這次功課沒有做好~

結果我在市政府3號出口迷路啦!!!

華納烕秀~是那麼大的建築物

我卻始終找不到他在哪...

走了大概半個小時吧...
真的很累...

東西又很重=..=

而且又遇到一個很過份的司機

我在迷路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問了地址馬上招小黃要坐過去

結果那司機超賤!!

居然給我繞路

還好我夠機智

覺得不太對就跟他說到這裡就好

明明不用跳錶就可以到的地方他硬要給我收到85

下了車走到華納威秀打電話給蓁說我不想去了...

因為老娘我真的累啦!!

後來...兩位可愛的JM來找我了XDDD

真的超辛苦他們的啦~

阿day和雪糕

哈哈

在廢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到了...


時間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終於可以進場了~

一進場馬上和莫找到一個很舒服的沙發坐下

然後又馬上和珠找到一個視野很好的地方錄影

接下來~林先生就入場現場演奏"一個又一個"

我爆愛這首歌~

現場演唱版本更是好聽~

後來是主持人訪問~

再來聯訪...

這過程就不在描述~

因為有影片XDD



到了簽名的時間~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們就先坐在沙發等人少一點再去簽名

因為要先幫菲簽海報

所以就把菲要簽的紙準備好

但菲這次要簽的內容實在過於爆笑...

當我拿給他簽的時候...

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看了至少快1分鐘= =

我就只好說了一句"不是我啦"

然後他才低頭開始寫

然後還問我...他很胖嗎...

原來他不曉得這個人就是菲

我就說是菲呀~

他就恍然大悟的說~"喔~是Faye Tao喔"

然後立刻劃了一個很可愛的笑臉

那笑臉真的可愛到爆!!

之後跟他握了手說了聲加油~

就88啦~


回到台中9點...

很少從台北回台中是這麼早的時間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