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發錯...


這不是兩篇一模一樣的文...


今天又是起了個大早

九點半...

鬧鐘響起的那刻...我將它按掉然後繼續躺...

躺了一下就立刻驚醒說...

不對!!我應該要起床了~

幸好我有立刻起床XD


跟珠約在台中火車站一起搭火車下台南...

買了摩斯漢堡在車上吃...

到了台南3點17分...

卡咪已經到了~

到了台南南方公園剛好張芸京也在那裡辦簽唱會

等到他開始簽名時我們就移動腳步慢慢的走過去卡位...

很幸運的在第一排中間XD

又在不知道經過多久的時間...

一架電子琴出現在台上~

原來林先生今天帶的是小老婆...

然後就有兩位待會要在台上演奏的女生

在那邊試音~

後來...

林先生從車上走下來了~

到了台上打了招呼就開始演唱第一首歌"背對背擁抱"

真的很喜歡聽他現場唱歌...

之後又是主持人訪問啦

跟昨天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昨天的主持人阿娟

比較有趣...
不知為何~

今天的主持人有點悶....

加上相機容量快不夠了~電池也快沒電了

所以我決定...拍照就好~不錄影啦

林先生還說怎麼今天台南的歌迷這麼冷靜...沒有尖叫
主持人還說這應該是我的錯~因為剛剛跟大家說這是一場音樂會~
跟以往的簽唱會不同~所以大家都收斂啦

然後林先生還表演了欲叫又止的表情~
真的超爆笑的

之後兩位表演彈琴的結束...
林先生又唱了一首翅膀

就開始簽名囉~


因為要幫預購的會員簽海報

所以我先上去一趟

輪到我的時候因為腦中忽然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聊什麼問什麼

只好轉頭問卡咪有沒有什麼要問的

偏偏十幾張簽起來是有時間的~

然後康就說問他粽子好不好吃

(對...上一篇忘記打~之前有開會提議說我想要送JJ粽子香包...而且要金色的

希望他金曲獎能夠包粽!!原本我還要買包子~但忘記買了= =)

於是我問了...

我:粽子好吃嗎?

林:那可以吃嗎?

我:可以呀~如果你想吃的話

林:哈~

我:你邀請卡看了嗎?

林:什麼邀請卡

我:我們有辦聚餐呀

林:你們要辦聚餐喔~那邀請卡我還沒看~什麼時候?

我:626

林:(笑了一下)幾點

我:1點

林:在哪裡

我:在火車站那邊

林:可是我很忙耶~哪有時間

我: = =


第二次上台...

把我要簽的全部拿上去

因為昨天簽菲的~

所以我想說我也來寫一下~

就在紙上寫了"減肥成功"

要他等等幫我簽在海報上

先給他簽了要送後援會禮物的CD

然後再簽感動每一刻

再將我三張海報(謝謝康)

給他簽

之後把紙給他看

他一看到紙...就問~是你嗎...

我就說對呀

然後他馬上把紙扔到一旁說:你不用減啦~那麼瘦了~應該要增肥才對

就不幫我寫!!

第二張~我說不管啦~你一定要寫

又把紙塞給他

他就寫了:增肥成功!!

看到他寫增肥我整個崩潰

大叫~啊~~不要啦~~還有第3張~幫我寫啦...我要寫

第3張...

他寫...不要減肥~!

到底是什麼原因他硬是不幫我寫

旁邊的人都在笑了說Orz...




後來...我們就去搭高鐵...

很巧的是(?)

他也要搭高鐵回去

等到台中到了要下車時

我們就走到他的包廂跟他說88

下了班果然很休閒~

襯衫都換成T恤了呢XDD


今天很開心~

再來就等626了=]

希望626能有個好結局

讓我們有藉口辦慶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