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禮拜一開始就有一種四肢無力的感覺...

那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中暑了"

晚上就跟謝小姐MSN說我中暑了

謝小姐很好心的說"明天幫你刮痧"

隔天上班~

果然他把我叫到後面去幫我刮~
原以為這樣就會好了...


沒有想到那種"仙仙"的感覺還是在...

到了下午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就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感冒了...

當下真的很不敢相信~

一直覺得是醫生誤診

果然吃了兩天藥還是沒有比較好...

完全沒改善

禮拜四...老闆娘跟會計張小姐說~怎麼辦~佳純很不舒服咧~你要不要幫他刮痧一下

過了一會兒~好心的張小姐也把我叫到後面去幫我刮痧~

結果他說...都沒有出痧咧...

奈A安咧~如果是中暑應該會有痧呀
看到我們老闆娘的女兒也中暑~
他去刮痧就刮了一堆出來
啊我怎麼都沒有...
但仍然很不舒服...

今天...
依舊不爽快...
中午張小姐說...建議你吼~去收驚一下~
是認為我卡到陰嗎

下午...老闆娘說~
去買瓶沙士~加鹽~喝完我幫你運氣!!

然後...我去買了沙士~
喝完之後老闆娘就叫我坐好
運功幫我運氣耶~~

其實那時心裡一直在想...
有哪個老闆娘會在上班時間幫員工運氣的...
應該沒幾個了吧...


後來下班...跑去看中醫
因為我一直認為中醫會把脈...應該會比較準吧
我果然很不相信西醫..

結果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感冒了!!!

西醫沒騙人~~
但為何我吃藥都沒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