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說我有喜感...
只好發一篇嚴肅的文了...



今天人不舒服躺著睡覺時...

忽然想到...

我好像很容易跟人冷戰...

但其實明明只是一開始有點小小的不爽...

明明很快就沒事了~

卻也不會再講話了

究竟為了什麼後來我也不太清楚...

左想右想只能想到...

因為尷尬吧...

在跟對方許久沒講話後

會熊熊找不到話題...

然後對方也不會來跟你講話時

就會一直這麼下去...

其實就算沒有不開心的事發生也很容易這樣耶...

就像我跟表姐...

明明小時候感情很好
剛搬來台中時感情也都很好...
還常常約出去吃飯
但就突然他交了男朋友~
我也交了男朋友

然後他就忙他的我忙我的
久了也沒有講話沒有出去
現在就連過年碰面也都沒有在講話...

為了什麼...我還是不太清楚...

是不是很多以前的朋友也都是這樣消失的...

終於明白...
為何我朋友這麼少了...
原來一切原因都是出於尷尬...
加上本蟹一直都是很內向害羞...
不太善於表達...
才會讓朋友一個又一個都流失了...


說真的...
我實在是極討厭親戚來訪...

不僅讓我少賺300

還讓我的紅茶拿鐵酸掉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夠過癮的喝冰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