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雖然我知道很久了XDD

但由於現在才把照片拍好...

所以~~

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

一一來介紹~




哈~

其實這是個床包組~
就是床包+枕頭套

但因為本蟹我~都沒有在用床包
所以就只有用枕頭套

原本其實很捨不得...用的...

但有人威脅我...
如果不用~
下次就要送我hello kitty的...
明知道我討厭那隻沒有嘴巴的貓

不管如何~
謝謝各位~
有老珠~老咪~老康~老斑~老蓁~老莫~老嫺~
A~~不知道還有誰...
沒說到的再請跟我說一聲~我馬上補上XDD


謝謝老康~
很可愛的記事本=]


謝謝老咪~
很實用的東西XDD
另外~你問我問題...
哆啦A夢哪裡可愛~
我會說...他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可愛的氣息




謝謝圓圓兒~

這東西也超實用的
高雄捷運卡~
下次去高雄就可以用啦XD



老闆娘和同事的用心~
謝謝你們~

還有老闆和老闆娘送的施華洛世奇的相框~~
我居然忘了拍

改天拍了立即補上~
超美的喔~


這個包...

很好看~
老實說我用過一兩次了~
但實在很怕用髒~
所以就很少在用~
但真的很好看

謝謝你們~各位同事
雖然...




順便分享上次去夢時代敗的哆啦XD


腳踏墊~
雖然我打算把它掛起來


哩哩喳喳~

這些東西好像花了我一千多塊吧...

有點忘記了@@

總之~

那天跟圓和老嫺三個人一起買的~

集點數去加購了個零錢包~




零錢包超Q的...
但我沒有拆~所以就沒拍到啦~

再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