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張芸京
作詞:易家揚

我看著鏡子後面皺著眉的我
很孤單她有話想說
像天空不會永遠都是藍色的
有陰天你才會抬頭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個人愛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像輪胎用了太久 沒氣了 所以
原諒我 想消失幾週
每個人都在選好的軌道奔走
講真的我想要呼救
請看愛情的臉孔 美的醜的
幾千萬人都被愚弄了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這個我 那個我 不一樣的我
等什麼 想什麼 怕什麼


我不是壞人~~!!

為什麼要這樣遠離我~~





這幾天...真的好不想上班~

也許我有嚴重的職業倦怠症...

其實~

是因為這幾天上班都好不快樂...

好悶~

更不想去面對任何人...

一直以來...

都把自己保護的死死~

不想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自己~
反而讓自己受到更深的傷害...

每到一個新環境...
就會習慣先防備...
到了一段時間~
才會慢慢的卸下防備...

但最近~我想...我還是需要一些保護...

不然我的淚可能會流不停

退...也許退才是正確的~

最好是一直保持著距離...
才不致於讓自己更難過~

人啊...要相處真的很難~
就算你真的拿出真心與人面對~

別人還不見得會把你當朋友~

還不是一樣...

想跟你說話就來找你
不想跟你說話就把你推的遠遠的...

想跟你出去就一口氣答應你~
不想跟你出去就擺一張臉...

不然就是把你丟在旁邊~
任由你自己去逛去買你想要的...

直到現在我真的很不懂...
我做錯什麼說錯什麼...

只好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

就退...退...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