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準時六點下班~

和呆呆米約在南屯路和美村路交叉口...

音樂會是晚上七點半開始~

我們大概在七點前到~

一到店門口...發現宇中和工作人員全部都在裡面了~

還以為我們遲到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彩排~

等到七點十分清場後

七點二十分左右進場~

然後坐定了位置~

就開始點餐~

一張票150元可以抵90元消費~
真的好划算!

但是這家店只有賣三明治...

不過反正後來在聽音樂會的時候
也沒有動手去拿三明治起來吃過
因為小剛哥和小昭全都站在旁邊要你認真聽歌= =
哪敢拿起來吃呀...
連喝湯都怕怕的


宇中一開場就唱了"淋雨中"來介紹自己~
接著唱了蒼蠅的淚滴~
之後唱了很多好聽的歌~
果然也是實力派的
這樣的歌手怎麼會在台灣都紅不起來呢
就跟林先生在台灣始終無法有個非常大的定位是一樣的讓人感到意外...

其他不多說~
請直接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jlovejj?feature=mhsn

這天我特別幸運~
因為我居然得到了一件只有限量十件的T恤!!



其實一開始宇中問他今天唱的第三首歌時我第一個閃過的就是"路過的新娘"
但很不確定
又要表現出熱情的一面
沒辦法
現場歌迷跟宇中一樣都好冷靜...
所以我搶答~
第一回合跟另一個歌迷差不多速度
所以要再舉第二次
但我猶豫了
所以沒有舉很快
沒有想到~那位歌迷居然答出一個很另人錯愕的回答"七天追到你"
那明明是距離最後一首沒有多久時間才唱的耶...

我以為會要再舉一次
沒想到宇中轉頭就對我說 換你~第二個的@@
我就回答"路過的新娘"
沒有想到!!
還真的對了~
我整個感到好意外呀~~~~


我最愛後面那個插頭的圖案~

很可愛

拿到T恤以後...我只有一個感覺
啊林俊傑的活動我怎麼就沒那麼lucky = =


後來簽了名~合了照~
和呆呆米聊了一下天就回家囉~~



宇中真的很棒
這張專輯真的很用心~很好聽!!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不要再讓宇中沒有機會在台灣發片了~
現在的台灣音樂界愈來愈讓人無法繼續支持了...

不是胸大 不然就是身材好~
有沒有實力似乎都不是重點了~

真的有實力的歌手...
才是真的應該要去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