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已久...

多久?

五年耶!!

從2006年那場演唱會 到現在 已經五年了...

我還依稀記得2006年那天的畫面及感動...

一直期待著能夠在台灣再度看到這樣的感動!!

終於啊



在3月初的時候就跟老闆娘請好了假...
我用的理由是"我要參加庹宗康的婚禮"
沒想到老闆娘相信了...(也太天真)

還一副驚訝的表情說他要結婚了!真假!!
然後馬上轉頭對老闆說"庹宗康要結婚了~那個XX知道嗎?"
"XX會去嗎"
然後又對我說"老闆跟他很熟..."

我傻眼了...其實我只是開玩笑的...

然後又問我你真的要去參加喔
我說"我開玩笑的~但我真的要休兩天..."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3月底...
在出發台北前一晚就開始打包東西
一心祈禱希望行李不要太重
但無奈...加上會員的東西 海報 還有會服 跟燈牌
以及個人的衣物及化妝品保養品
跟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還是讓我裝了滿滿一袋的行李袋
和另一袋大大的袋子
跟自己隨身要背的大包包...

(這時就要感謝我老姐 有買了那個行李袋 真的超好用)

這次我非常聰明的先訂好了車票~
然後也非常聰明的在前一天就取好了票

所以讓早上不致於那麼趕
只有一點...竉物店不是十點就開門嗎?
怎麼等到十點半還不開門!
害我只好趕快帶單單去平常去的獸醫院辦住宿...

11點到朝馬 好整以瑕的等車到來
 1點半我就出現在台北火車站了

在北三門等著其他人到來
後來兩點半珠出現了~
等珠出現就先去郵局把會員要退費的費用全領出來
還全部給他換佰元鈔
郵局人員心裡一定很納悶XD
兩萬多的佰元 真是紮實的厚啊!!

領完錢回北三門卡咪也到了
後來人都陸陸續續到齊
我們也出發到劍潭站準備到民宿放行李

時間差不多後就出發前往小巨蛋啦~~

到了小巨蛋時間差不多六點...

也慢慢的看到一些眼熟的會員
在麥當當吃了晚餐
等到七點就進場囉~

這天我的位置在特區2排14號
超近...
2006年我坐在特區中間靠走道的位置
第三排~也是很近...

這次又更近了...

一開始...來了一段影片
什麼我是一粒沙 巴啦巴啦的~
我沒注意看XD

然後林先生的臉就出現了...但是用沙堆積成的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耶~
這天的氣氛一整個好歡樂
我的笑點穴道似乎被點開了
一整場下來笑個不停
笑到我的嘴好痠...

從開場的曹操...那套服裝...
那頂改良式安全帽...

然後殺手整理頭髮...

一直到這裡我都是很冷靜的看...表演...

林先生的歌聲一直都很有吸引力...
這無話可說
但...他真的整個很有逗趣感
為什麼呢~~


雖然他時不時走過來我們這邊
讓我們大飽眼福
但...一直被他看到我們在笑~
這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還有唱X時 在跑步機走路 以及跳下來的POSE
怎麼那麼有喜感呢....

尤其是唱一個又一個的時候
有一盞路燈
被我們發現路燈是歪的...(4/2路燈明顯有調整過 變直了)
然後林先生邊唱邊走過來要撫摸路燈的時候
我又噗滋的笑出來了
因為我很怕他突然跳起鋼管XDDD

王彩樺的橋段也很好笑
那十隻三太子超可愛的
林先生跳保庇舞也超可愛的~
那段是我們笑的最瘋狂的一段XDD

一直到他唱跳MJ的兩首歌時
我超high的~~因為真的超讚超好聽超帥的啦XDDDD

後來阿信出來時...好像全場都瘋了...
我知道雖然可能有一些是五迷進來看
我本身也很喜歡五月天的表演
但...好像真的HIGH過頭了@@


在唱記得的時候...
他突然對著琮毅說"不要哭了"
也讓我們笑翻了~~
廖琮毅你不要再哭了XD
哭點超低的你

整場演唱會都超歡樂的~
可能因為手上只有燈牌 沒有瑩光棒
所以感覺手超乾的...

在致感謝詞時
他說到了林志穎也有來~
(其實開場前我和嫺有跑去找林志穎 還跟他打了招呼
雖然他有愣了一下 不過也有跟我說了聲哈囉XDD)
林先生還很過份的說
我小時候都聽你的歌長大~~"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超過份超皮的啦XD
但...是事實...

後來安可曲開始時...我們一時還找不到他人在哪...
忽然從喇叭傳來他的聲音說"在你們後面啦~~"

一轉頭就看到他站在一台類似花車上...
那時心就在想..這該不會跑吧...

果然...在他唱完小酒窩 和藝人打完招呼後
唱愛笑的眼睛時車開始動了...

而且...還撞到牆壁~他也說了一句"哇 撞車啊"(台語發音喔)

也太好笑~~

原本以為他是繞著四周跑
結果是繞S形

回到舞台前他就又跑回台上唱 
"不潮不用花錢"
這段可能是全場最HIGH的橋段...

因為我們都站起來瘋狂搖晃燈牌了~
可是馬上就被制止要我們坐下

連他都說了句"你們跟我一樣...都是慢熱型的吼"

後來又唱了轉動(很有哭點的歌 但我哭不出來)
最後又唱了每次演唱會都是最後一首的"一千年以後"

完美的結束4月1日演唱會...


11點15分結束...
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從小巨蛋離開
坐了兩台計程車
回民宿
整理好東西後...就出門到士林夜市吃宵夜
然後又回民宿聊天轉新聞看電視
等到3點多終於看到第一則新聞出現
然後4點又一則 
一直到5點才睡著吧我想= =

隔天...還要早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