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九點就起來了...

準備好之後...

大概11點出發前往北三門

到北三門時剛好12點...

看到一些會員都到了~

心想好乖喔...

但沒想到點名時...前面幾個名字都沒出現= =

明明說要準時12點耶=..=

後來...我真的狠下心不等了...

帶著到的會員到京站樓下吃飯...

可能有些會員誤會了吧...

我們一開始的安排就是要帶對台北路不熟的會員到小巨蛋去
所以才會有這個活動...
並不是安排坐在一起聚餐...
當初也有說是要各自覓食的喔...
所以...造成部份會員似乎有點小失望吼...

12點15分...那些沒點到名的會員也由小威帶過來了...
沒想到連小威本身也給我遲到!=..=

一直吃到1點半...才從京站動身搭公車到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大概3點...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又浩浩盪盪(我沒有很喜歡用這個詞)的到了麥當當裡
心想坐著也不好意思
只好去買個飲料來喝XD

在麥當當等待的時間...

也有一些會員陸陸續續的來領東西 退費
很喜歡這樣有秩序的做事~
不會慌張就不會出錯~~

後來還集體買了藍色星星瑩光棒

本來想要去買SMG毛巾的...
但一條580元...
雖然早知道不會太便宜
但我還是天真的以為頂多390
沒想到...他真的有如菲說的~那是神在用的東西...
不可能太便宜= =

所以考慮了很久
為了我的肚子還有我的車...
我放棄了...

連週邊都沒有買~有沒有過份XD

時間快到了7點...
我們才起身準備進場
在離開麥當當時我忽然聽到有個男的對著他女友說
"大組織終於要離開了"
很想轉身瞪他...不過想想 算了= =
因為我們人真的還蠻多的...
來來往往至少超過30個...

進場後找到我的位置  特區3排14...
然後跟卡咪拿了座位表
照著座位表找出還沒來領退費的會員...
被我找到了三位
更有一些都還沒有出現
結束後也只有幾位被我抓到或者主動來找我的...



今天比昨天還早開場...
應該說...準時~
可能是要趕慶功宴吧~

一開始一樣是那段文字 那張沙臉
一樣是曹操 一樣那頂改良式安全帽
但今天...
我們都買了瑩光棒
而且做齊了準備
更甚至~昨天讓他看到我們一直在笑他
所以今天要把我們的熱情全表現出來
重點...今天有斑馬~有他在~尖叫聲就不會小XD

但今天林先生比昨天還HIGH
不但拼命的搞笑...還多了很多動作...

只是可能昨天唱太HIGH...導致今天講話必切的更嚴重...

連他自己都生氣了

但唱歌完全不受影響耶
這也太強~~

而且今天沒有唱記得...把記得改成簡簡單單
把原本唱背對背擁抱的部份變成只對你說


原本一直很期待他會哭的...
我真的很期待...

所以當他唱完愛笑的眼睛要回舞台上時
説了一句"我不想要回去"時...
我差點飆淚啊~~
但沒多久又縮回去了...

然後等他回舞台拿SMG擦臉時
我真的一度以為他哭了
興奮的跟卡咪說他哭了他哭了!!!

結果...他只是擦汗= =

然後...一樣又送掉一條毛巾...

一樣唱不潮時一樣HIGH
這次更HIGH的是
他被舞群抓起來抛XDDD

然後又唱著轉動
這時...我又要開始飆淚了
只是他忽然對著我們這邊
說了一句"不要哭了"
害我眼淚馬上縮回去
原來他又是對著某人說
害某人超糗 一直被我們酸XDD

所以...我期待已久的
他的眼淚又泡湯了...
害我也不敢盡情的哭= =

最後...一樣的一千年以後...

88囉...2011年的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
帶著幸運抽到慶功宴的會員們到慶功宴場所去...

就...換我們英俊傑作的幹部們慶功啦!!!

我們選定的地點是"鼎王"
一直聽說很好吃~卻都沒有機會去吃~
終於在這天能夠吃到啦
果然名不虛傳~超好吃的豆腐
超好喝的麻辣湯><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吃一下台中的鼎王!!

吃完後...就回到民宿...
洗完澡就睡覺啦~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去3D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