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5日 清明節...

這天公司休息~
但我仍然上早班去

請同事幫忙多上一個鐘頭的班

12點阿母和我弟準時到店裡來接我~

我同事一看到我弟就說"你弟喔~跟照片好像!"

"辨識度百分百啊~"

真是笑死我了XDD

後來又先到了新竹接我姐和兩個小外甥~

就直接前往桃園市立殯儀館啦


好久好久了...

都沒有去拜阿爸~

想想自己真是不孝...

他在世時~沒有好好陪他還不爽他...

他過世時...也是偶爾才去祭拜他...

希望他不要生氣啊...




拜完阿爸後~

我們就又去了竹圍吃東西順便逛逛囉

還買了一百元的燒酒螺回家慢慢吸XDD



玩的不亦樂乎呢~
明明陪兒子玩的XDD



聽我姐說
我的大外甥~玩這種車車...

不僅過彎技巧好
還會甩尾呢~!
而我也親眼目睹了...

這長大以後....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