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天的活動...

中午回公司就一直問同事

怎麼去大甲
要怎麼走...

問了很久也擔心了很久...

因為是下班才要過去很怕自己會遲到~

又怕會迷路

所以就再三的確定怎麼走才不會迷路...

結果...

我還是迷路了

好不容易找到個路人問到路...

也終於找到所謂的中山路直行...

但確發生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

在我正飆的很開心的時候

忽然眼前看到地上冒出火花
第一個直覺反應是~有人丟煙帝
雖然那火花有點大...

後來我就放慢速度...

到那裡的時候才看到怎麼地上有一坨一坨的東西...

然後還看到一個人趴在地上 動也不動...

我才忽然驚覺...剛剛的火花是什麼...

因為在那個人前面的兩百公尺有個人坐在地上...

似乎是為了閃避趴在地上的人卻不慎撞到他而磨擦出來的火花...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看到火花...

也希望那兩個人都沒事...


後來過沒多久 終於又看到朝思暮想的大甲溪橋
過了橋沒多久就到大甲了...
卻在此時~我又迷路了= =

雖然大甲有指標
告訴你活動現場怎麼走...
但他居然在最重要的十字路口沒有擺!!

問了便利商店的小姐...他們也不太清楚~只告訴我往下走...

還好憑著我有看地圖的印象
找到李綜合醫院

旁邊就是大甲體育場了

到的時候已經7點20幾分...

打電話給珠~他居然要跟康去趕車了!!

活動都還沒開始= =
不過...似乎真的有點趕...


在7點40分 演唱會準時開始

一開始是表演舞蹈
然後有個扮演媽祖的女生飛上了天
全場驚艷
就在那女生飛走之後
我聽到後面歐巴桑說了一句讓我愣住的話
"啊那是假人啦~~害我以為是真的~~"



但他明明是真人= =

主持人是憲哥和另外兩位女主持人(不好意思 我忘了他們的名字)


之後林先生就出現了~

一開始我還真的看不到他在哪...



之後終於在宮殿的最上方看到他了...

然後他慢慢的從樓梯上走下來


第一首帶來的是"一千年以後"

因為前面有十幾排的貴賓席
雖然我們在貴賓席之後的第一排中間
但卻有一堆攝影機擋在前面
所以說真的...看不到什麼...
拍的照片也只能說從縫隙中求生存啊~~





一千年以後 林生先就說他剛開完個人演唱會
今天他要把演唱會的一小部份帶給大家
然後就帶來了"編號89757"
如此的HIGH...


這張看起來屁股好翹




真的重現了演唱會當天的舞蹈
多麼的精采~~

更多照片請到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47366&id=337091700789#!/album.php?aid=647366&id=337091700789&closeTheater=1


唱了兩首歌就結束了~~

後來我和冬冬又看了HEBE之後





就去買東西吃然後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我又小迷路了...
但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我就慢慢晃

還好讓我找到路回家了

不然我可能晃到天亮還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