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吧..應該是說中午)

做了一個超奇妙的夢...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單單...

夢裡...

我騎著一台腳踏車

看著不知道為何要一直重覆跳進大水溝裡的單單

每天早上牠會先跳下大水溝

然後再游泳 之後再爬上旁邊的草叢

再慢慢的走到岸邊 爬上樓梯回到地面來...

就這樣重覆了五.六次

後來有一台公車來了

牠剛好也上岸了...

我超怕牠會被公車給壓到

馬上衝去找單單

結果牠一出現~

居然變大隻了!!

而且完全不像牠...

是臉也變尖了~腳也變長了~

但牠就是很興奮的跑來給我抱...

我只好帶著牠回家...

後來...牠不會下水溝了

但我卻發現牠的嘴巴變爛了~

然後...我就驚醒了...


醒來後...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這真的是我養單單四年多來

第一次夢到牠!

等我在刷牙的時候...

就聽到單單跑去喝水~
那瓶子的聲音很奇怪...

去看之下才發現居然一滴水都沒了~

這...好奇妙喔~

是單單要告訴我牠渴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